close

[ B&Q特力屋 特力屋 ] 抱怨文 : 什麼都包,錢收完後,客戶不重要,只會回我們的東西好.處理過程好就好 --- (PART 3)

B&Q特力屋 什麼都包,錢收完後,客戶不重要,只會回我們的東西好.處理過程好就好 --- (PART 3)

繼上回...
上次好像沒寫到會換什麼...
1.門板彎曲的要換掉
2.塑料腳全換成ST腳


時間流逝...來到了20090905
早上起床時,心情愉悅且心中帶著B&Q特力屋今天會出什麼戲的心情起床...

我問我爸.廚具大概會幾點到
我爸說:他打電話問B&Q特力屋的,說下午3點...(注意:是我爸打的...B&Q特力屋自從8/25 到今日,都沒來過一通電話...)
我心理想:先來去公司一下,下午再回家

結果去公司沒多久.11點左右.我爸打給我.說廚具組的人來裝了

[我心中OS] : 乾.早算準你們不會準時,結果今天給我提早到...

我只能回家.
當然,一回家聽到要換ST腳的材料沒有帶到,而且要換的門板也沒有拿來..

我直接打電話去B&Q特力屋 開罵(不爽等級,加重語氣) 大概是...

  我:請問你們有客服嗎?
  B&Q特力屋服務人員:我這是服務中心,你可以直接說
  我:我們今天要裝東西.你們東西又缺.在搞什麼?
  B&Q特力屋服務人員: 你要裝什麼呢?
  我:你們有經理嗎...找你們經理
  B&Q特力屋服務人員:有值班經理,稍等
  B&Q特力屋值班經理接起後...
  我:你們B&Q特力屋在搞什麼東西.裝個廚具裝一個月.今天跟人約下午.早上11點來.出事後到今天沒來過一通話.你們B&Q特力屋在搞什麼東西
  B&Q特力屋值班經理:請問先生的訂貨單是...
  我:不用給你訂單,你直接找專案管理部的X小姐.
  B&Q特力屋值班經理:那我確認後會打給你

當然,沒多久B&Q特力屋的X小姐就打來了
好像一直都沒提到,X小姐就是專案管理部的 負責我家的CASE

講了講 X小姐就說 她有跟做廚具南部廠說,結果沒跟北部廠說
講完後就覺得B&Q特力屋在推責任,想把責任推給廚具

我跟我爸已經都不太相信X小姐說的話
為什麼呢?找個簡單的例子:

  當初有送回去2個要重做的不銹鋼櫃(放在地上的
  今天送來時.腳還是裝塑料腳...不是我們要的ST腳...
  光看這點,就不太想相信B&Q特力屋小姐的話了...
  當初有講好, 送回去重做的不會順便裝一裝哦.還是要在現場裝比較好,浪費客戶時間,浪費裝廚具師父的時間?

好啦~X小姐就說 等下廚具公司會有人把那個ST腳送到我家...

就先裝上面的櫃子吧...
裝一裝...約12點多時.因為廚具組卡車來時.好像還有另一戶人家的廚具
所以廚具組的師父就說他們要先送過去.當然12點也到了.就吃飯時間,所以沒差
當然也有問,下午要幾點過來...
師父也回了約 3 , 4 點吧...

我就在家吃個飯,沒多久就回公司...

大約3點左右,我爸就CALL我...
說流理台台面組的人到了...但廚具組的人還沒來...

我.........

我差不多5點左右時回家...

一回家看...大驚...沒人施工


我爸說 : 流理台台面組就等到4點多吧,說等太久明天再來 而且要送ST腳的人也沒來
接著說 已經打電話給 B&Q特力屋 X小姐...


我...當然又直接打給B&Q特力屋 客服中心 這次直接說找你們經理,內容大概如下:
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 先生.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沒關係.
  我:找你們經理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 那請問是客怨嗎?
  我:是,請找你們經理...(直接點出客怨...看來接到不少特力屋客怨的電話...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請稍等哦.

  [我心中OS] : 找你們經理,這幾個字要我重覆幾遍你特力屋的客服人員才聽的懂?

  等呀~等呀...約3分鐘
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 先生,請問你今天找的值班經理是女的嗎...
  我 : 是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 我等下請她回電給你可以嗎?
  我 : 你們經理是不敢接電話嗎?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 沒有.是因為電話的關係,什麼移動式不能移動式...

  [我心中OS] : 這客服有擋哦.經理有心就會來接.沒心不想接講什麼都是屁

  我 : 要多久回電,給我時間
  B&Q特力屋客服人員 : 馬上,等下馬上回
  我 : 留了我的電話跟我爸的

電話結束

下去後沒多久.就在等電話.
當然.經理沒馬上回電...
先回的是B&Q特力屋X小姐

對話內容不是很了...

只知道X小姐有回一句:我們出事情都有把事處理好
我爸好像回:你們出事把事情處理,都不用管客戶就對了.什麼叫有處理好,每次處理都要延期...

我爸就跟B&Q特力屋 Xn小姐說 : 2星期前就說今天沒裝好就退貨
X小姐回 : 當然極力說不能,最後也是要找經理


當X小姐來電時,已經用了半小時
X小姐掛掉後,經理也"馬上"回電了...(好啦~就當你在了解狀況多給你時間...

講了一堆
我爸就說要退貨,對方經理怎麼說我不知,
只知道一直說不行,
我爸也說,B&Q特力屋也可以拿來當展示品賣掉什麼的
經理也回,這是量身訂作的...
所以不能退呀...
B&Q特力屋經理又說"我們的東西好,

我們回 : 東西好,但這樣一用 ,就覺得你們在坑客戶,錢收好好就好,客戶就不用管...
你們多裝一個東西就要收什麼錢,我們家一天沒完工你要不要付我們錢

我也不知回什麼.反正都我爸在說

當然,中間我爸也有提到.退貨要折多少錢,
你們能退我們就能折.少個3 ~5萬都可以
我們要再找人做過...

當然 , B&Q特力屋經理 也說不能呀什麼鬼的...

過不久B&Q特力屋經理就有提到.要拿什麼2000禮卷給我們.
我爸說不用.講到最後也就這樣結束

還是給廚具組的人裝

就裝呀.開始拆原本在不锈鋼櫃的塑料腳也順便調個水平...裝這就快1小時半了

我只是很好奇...如果當初從工廠做好.你們的ST腳在調水平時會加墊木板嗎?

木板的好處...快.
木板的壞處...遇水就爛...

裝到快結束時...大驚
B&Q特力屋的 X小姐來訪...

 [我心中OS]看來是出大事才會來吧...上次尺寸錯了都沒來了

當然,B&Q特力屋的 X小姐來訪當然不是2手空空
還有一份2000禮卷和一份什麼"客怨..." 簡單的說就是拿了錢就閉嘴的切結書


B&Q特力屋這招我早在一星期前就看到網路上有人寫了,而且那個人已經送去消基會
事後B&Q特力屋經理也才拿,但網路這個覺得像慰問金?

看來B&Q 也是有客怨才有出現這招,

過沒多久.好像他們的專案管理的經理也來.!?

當然也有提到鋁鎂抽...做這什麼東西.
抽屜只有2根鋁,抽屜本體是木板圍起來的是鐡板
當然 B&Q特力屋的 X小姐和經理 ? 都沒說話

最後就全部都裝上去.
門板沒齊的下次會補...(門板沒做來...太扯
下次要換的也要換

再來就是明天的 流理台台面

超出預計完工日8/20 已超出16日
出包日開始工作日第十日,非工作日第十三 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